兔大宝

我是可爱的小姑娘~你是可爱~

【叶喻】浪费·序

√原著向
√超级无敌巨无霸私设+ooc
√文笔渣
√超级渣!
√剧情狗血

叶修梦见了苏沐秋。

时隔许多年。他看见年少的两个人笑闹着窝在网吧打荣耀,旁边白白净净的小姑娘坐在一边写作业,笑的很乖。

他曾经每时每刻都拿出来怀念的少年,梦里却越来越模糊。

他听见少年带着笑喊他。

“阿修。”

醒过来之后,他拿起手机,找到那个熟悉的头像,一点没有犹豫的打字。

“分手吧。”

看着消息已发送,叶修将手机丢到一边,揉了把有些潮湿的枕头倒头又睡过去。

半睡半醒之间听到手机响了一声。

叶修迷迷糊糊地想,手残什么时候打字也这么慢了。

中午被饭菜的香味引诱者醒来,叶修打开卧室门,果不其然看见厨房里忙碌的男人。

单看背影便觉得赏心悦目。

不大的房间里香气四溢,芝兰玉树的男人转过身来朝着他笑。

一如既往的温和里带了宠溺。看得叶修甚至以为昨晚的分手短讯也不过是长夜漫漫里的一场梦。

不过很快他就知道不是。

喻文州看着眼前睡眼惺忪的男人,难受了一晚上的心尖儿依旧在发颤。

“叶修,”他朝那人笑了声,“我煮了饭,等会儿记得吃,烟还是少抽点,不要总是熬夜。钥匙我放在柜子里了。我先走啦。”

说罢拉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客厅的行李箱头也不回的走出房门。

站在门外,喻文州用尽全身力气才维持了往常一样的脸色。他不确定再看一眼满脸写着无所谓的人,是不是还㴰保持平静。

不过倒也应该没有遗憾了。

他曾经带着蓝雨打败过这个荣耀教科书拿到总冠军;也曾经和这个人站在同一个战场上并肩作战,站在同一个高度上接过来自世界的喝彩;他也曾经和他一起走过十年荣耀。

甚至这个人,在他的生活里真真切切的居住了两年的时光。

足够了。

喻文州轻阖了下眼,终于转头离开,再不回头。

门关上的刹那,叶修清楚的看见他的身体颤抖了下。随即门被关上,目光所及再也没有那个身影。

想起来什么似的,叶修转身拿了手机,最顶上的头像旁边安安静静的躺着一条消息。

打开来看也只有轻轻巧巧的一个字,“好。”

喻文州的风格。

他懂他的意思。所以不问,避开了两个人的难堪。

叶修咬着嘴里的饭菜,心里清楚地明白,这次之后,再也不会有人等他了。

十年,这个人,他终于摆脱他了。

心口发闷似的一点点疼起来。

他一点都不想明白。

喝掉最后一口粥,看着窗口透进来的灼热的阳光,叶修放弃了出门走走的想法,安静的做一个吃饱喝足打游戏的死肥宅。

当年世邀赛结束后,叶修留在了联盟,每天处理一些杂七杂八的公务。到底是和荣耀相关,对于叶修来说这份工作倒也不赖。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位置,叶修也是看准了这活儿空闲时间多得很才接了。

今天也是不用工作的一天,叶修揉了把肉肉的肚子打了个饱嗝儿,默默吐槽了一句:

喻文州别是想把我喂胖以报当年夺冠之仇吧!

一说当年,又想当年。

第十赛季的时候发生了好多事。

叶修终于又回到联盟,带着他的名字,带着一支看起来良莠不齐羽翼未丰的队伍。

他想起来兴欣全队在网游里“集训”的那一次,

经历过最后一道关卡的队伍终于打磨成型,璞玉终于越发光彩夺目。

也是事后被黄少天知道了兴欣当初“搅屎棍”一样存在的目的念叨了一整天才明白,哪里有什么凑巧。分明是喻文州。

他们两个人的心有灵犀。

叶修借了苏沐橙的电话打过去的时候,听见电话那边的人浅浅的笑,脑子里便也都是那人眉眼弯弯的模样。

他说,“文州这么善解人意啊。”

“是啊,我喜欢你嘛。”

“这么喜欢我,这赛季的冠军也送给我好了啊。”

“呵呵,前辈,冠军是蓝雨的。”

叶修刚笑了个气音,就听见对面补了一句,“不过蓝雨的队长倒是可以送给你。”

“送我干嘛?让联盟第一心脏给我上课吗?”

“张副队和肖队听见前辈这么说可能会想找我谈谈。”

叶修听了笑的要背过气。














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嘴角噙着笑意。

空气里仿佛都还是喻文州在时的味道。被熟悉的气息包围,叶修自暴自弃的倒在床上。

由于还没退役,喻文州并不常住在这里,可是他在家里留下的痕迹依然满满侵占了叶修的脑海。

客厅桌子上有一个君莫笑和索克萨尔;柜子里放着一个打地鼠的玩具;书房里有几个喻文州的笔记本,上面除了战术分析就是满满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洗手间里有喻文州喜欢的柠檬味道的洗手液……

他不想再想他,可是哪里都是他。

见山是你,见水是你,见什么都是你,梦里依然是你。

叶修索性不再挣扎,深陷在被子里放任自己肆无忌惮的在心里描绘那人的眉眼,过往的回忆没了主人的阻挠走马灯般的一遍遍回荡在脑海,从头到脚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同一个人的名字。

喻文州。

他看着头顶的灯光氤氲下来绘成一张带笑的脸,终于沉沉睡去。

——————————
啊我把原来的删了重新写的,这章和之前两章差不多少部分有改动。
其实这个脑洞本来把我虐哭了的,但是写了一点之后后面的无从下笔,叶喻本来就不应该是这样的,ooc极度严重,我觉得我要是按照原来思路写完了大概喻文州在我心里的形象也不是原来那样了。
我喻本身就是一个冷静到冷酷的人,我相信他在处理感情和工作这件事上可以很明确的分清楚,他对叶修的感情也会是像对荣耀一样,绝不会轻易放弃!
所以就把后面的改成了喻苏苏撩叶不羞的故事。
本来心脏谈恋爱就要是这样的嘛!要不就甜到齁要不就高手过招!
一个潜移默化直球喻一个见招拆招也拆不完甚至还掉坑里的叶

还是更新慢不过我尽量快一点QAQ

评论(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