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宝

我是可爱的小姑娘~你是可爱~

早上起来打开订阅all喻那里一堆数字还以为更新了结果点进来发现是这么糟心一件事。
我心里文州州一直都是朗月风轻温润如玉的一个人。我尊重你们的创作,因为我知道每一篇认真写出来的文章都是自己的心血。
我也相信你们创作以喻文州为中心是因为喜欢他,而且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喻文州,谁的都不一样。
但是我不敢相信你们写出来的喻文州,可以经历路人,人兽等等等等羞辱性的东西。
这里的喻文州确实不是真实存在的一个人。但是我们这么多人之所以在这里看,画和写一个纸片人的故事,是因为这个名字对于我们来说都有不一样的意义。
你可以不喜欢他讨厌他,但是请出门左转右转随便怎么转,不要打扰我们圈地自萌好吗?
我只是个小透明,对我来说每一位产粮的小可爱都是太太都是天使,我不想评判什么,但是至少希望你们能懂什么叫尊重。
最近这件事闹的沸沸扬扬,所有喻粉肯定都不想看到是这样,你们有喜欢这些的粉丝护主,喻文州也有心疼的小姑娘保护,所以整个tag里面全都是互撕说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就认真说你们自己都没觉得自己写的过分吗?设身处地想一想自己在那种处境下你会怎么样?换位思考懂不懂?
拿什么纸片人做借口,我相信你们能在这里耗费心力写作也是因为喜欢文州州,所以这种事对和错都没有意义,大家自己心里都明白。
不过是一口气?解决这件事很简单啊,为什么一定要用偏激的方式来对待这个圈子对待文州州。
写的文都很成熟了做人成熟一点可以吗?

(我也不知道自己bb了一堆啥)
最后想说,如果你喜欢他,请你尊重他。

评论(10)

热度(17)